521g5e1v110c on Mon, 17 Feb 2003 14:14:01 +0100 (CET)


[Date Prev] [Date Next] [Thread Prev] [Thread Next] [Date Index] [Thread Index]

[Nettime-bold] 最新國際行銷email名單 三千七百五十萬筆


Title: HTML PAGE

 

最新國際行銷email名單
全世界共3750萬筆

 

 

■光碟內容

最新全世界3750萬筆E-mail名單
蒐集的來源為網際網路與各種書面資料。每一筆都經過驗證,確認確實存在,才予以保留。在實際使用過程中,只要發現某些資料已經過時,則立即予以剔除。最後再依照國家別與行業別來整理,這樣應可滿足大多數國際網路行銷的要求。

國際E-mail地區分類: 
澳洲、澳地利、比利時、加拿大、中國、丹麥、芬蘭、法國、德國、希臘、香港、匈牙利、印度、印尼、愛爾蘭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西班牙、瑞士、台灣、泰國、美國、英國。 

國際E-mail行業分類: 
手工藝品、汽車、娛樂場所、商務、電腦資訊、化妝品、醫院藥品、化工、電子電器、鮮花、食品、農業畜牧、機械工業、家具工業、家庭用品、建築地產、紡織服裝、禮品、保險、寶石、珠寶首飾、酒店旅館、法律、文具儀器用品、手提電話、新聞媒體、郵遞快遞、企業、學校教育、科學、體育用品、股票投資、紡織服裝、玩具、貿易、旅遊、手錶鐘表..等等。 

使用說明、教學手冊:
特公開多年的行銷研究心得,傳授發送email信件的方法、竅門。說明發不出去的原因、ISP檔信的原理、名單整理的方法,以及被停權的原因等等。並依據使用目的,詳細說明各相關最強軟體的使用方法。

 

另附送超強推廣行銷工具 :

■ 高速發信軟體
高速發信軟體無須安裝,使用方便,每小時可 send數萬封email,可支援Html(網頁格式)、Txt(純文字)格式的Email。發送email無須經 ISP,能將你的電腦當作一台 mail Server直接傳送,功能強大。 

■搜尋器自動登陸器
能將您的網站自動登陸至全世界各大小搜尋引擎,令您的網站一舉成名,讓您網站的人流量驚人地以倍數增長。速度飛快,如手動登陸須要數個月時間,現在只須數分鐘就可完成。 

■ 電子郵件地扯搜尋下載軟件
可以從網站或 Html裡搜尋下載 Email地扯,可自定搜尋的範圍、層數,搜尋速度飛快,從此可自訂自己的郵件列表,是網路行銷推廣的必備的精品。 

■立即訂購

•最新國際行銷email名單每片特價1600(含郵資)。
下方訂購單資料務必填寫正確,以便送貨。
本產品透過郵局遞送至府上,郵差代收貨價貨到付款。

中文姓名

聯絡電話
電子信箱
郵遞區號
送貨地址

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ettime-bold mailing list Nettime-bold@nettime.org http://amsterdam.nettime.org/cgi-bin/mailman/listinfo/nettime-bol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