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w.myco.com.cn on Wed, 10 Jul 2002 04:53:01 +0200 (CEST)

[Nettime-bold] 企商平台,让网站建设更快更好更省钱

Title: 企商自助建站平台——我E我成功!

          更快、更好、更省钱 !
实现企业电子商务

企商平台-- (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服务平台 www.myco.com.cn )是面向中小企业,集网站建设维护、网络营销、商务管理于一体的应用平台。一年来已有数千家企业从企商平台获益。

真诚地希望,能够以我们成熟的技术、多年的网络运营经验和良好的服务,帮助贵公司实现信息化建设。

 您有这样的烦恼吗
· 产品品种多,更新速度快,如何让客户更快知道?
· 企业规模不大,如何让客户迅速了解我的企业和业务
· 眼看别的企业正在用网络赚钱,
我却不清楚如何能把网络用起来

 企商平台能为你做的!

  • 免费培训:每月两期免费电子商务应用培训

  • 顾问支持:专业网络建设顾问为您提供企业网站策划顾问服务

  • 超易操作的网站管理平台:通过可视化系统及管理后台,可不假他人手,用文员就能更新公司信息及产品信息

  • 帮您推广:帮助您的网站进行网络营销,提供邮件广告、引擎登录,商务信息发布等一系列推广支持,迅速提高网站访问量,帮你用网站做生意!
企商网址:www.myco.com.cn   top

 企商平台成功案例

电子行业:
深圳市科仕康电子有限公司 http://koskon.myco.com.cn/
深圳市佳明达电器实业公司 http://jmd.myco.com.cn/
深圳市吉庆电子有限公司 http://www.jiqing-ele.com/
深圳市豪迈阵公司 http://www.szhmz.com/

服装行业:
深圳市黑与白实业有限公司(www.bw21.com
深圳市格兰秀时装设计有限公司(http://www.groundshow.com/

家具装饰行业:
深圳鼎合实业有限公司(http://www.dinhe.com/
深圳雅庭装饰实业有限公司(http://www.szyating.com/

礼品玩具行业
深圳凌云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(http://www.giftsleathers.com/
大山合食品(深圳)有限公司(http://www.china-riedmushroom.net

更多案例请访问企业平台网站,
企商网址:www.myco.com.cn   top

真诚地希望,能够以我们成熟的技术、多年的网络运营经验和良好的服务,帮助贵公司实现信息化建设。

业务热线:0755-26645798-645 13823398375 (徐经理)
企商平台网址: www.myco.com.cn    邮箱: service@myco.com.cn
开发运营: 颖源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
地 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怡海广场东座六楼(518054)

中资源公司http://www.net001.net 提供域名先注册后付款;主机先开通后收费服务,
中途可退款。特惠推荐:域名+100M主机并附送5个10M企业邮箱,每年只需350元!!

使用极星邮件群发,无须通过邮件服务器,直达对方邮箱,速度绝对一流!